巍巍风光 北城相逢——科汇在CIMT 2023与您如期相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将于4月10日—4月15日在北京开幕。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将于4月10日-4月15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也是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后迎来的全球四大机床展首展。CIMT展会是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本届展会主题为:融合创新 数智未来。届时,科汇将携重磅展品亮相。

科汇多年来与瑞士高端技术公司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CIMT作为搭建机床工具产业与有关各方在世界范围内交流融合的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在涂层研发方面,我们匠心苦干,不断更新迭代,帮助用户实现“高能量、高稳定、高精密”的涂层设备和功能性设备,更有创新的涂层产品和成功案例展示。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科汇展位(W1馆-A181),分享科汇最新的发展方向、产品及服务,共同携手合作,互惠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社区重庆路2号2栋2楼
固定电话:0755-3351 1428
手机:138 2353 0283 李小姐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techmart.com.hk
展会即将拉开帷幕

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
嘉宾朋友们前来参观洽谈
我们在CIMT恭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