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更好的自己 | 科汇愿女神们节日快乐





历史的每一步前行、社会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这个世界的一半是女性,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社会百业,日常生活中,都充满着她们奋斗劳动的身影。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可您了解为什么一年365天里
就这一天被选中
被人为赋予特殊意义
被大部分国家认可并认真庆祝吗?


1910年8月,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了国际社会主义者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领导这次会议的著名德国社会主义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克拉拉·蔡特金倡议,以每年的3月8日作为全世界妇女的斗争日,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拥护。
从此以后,“三八”妇女节就成为世界妇女争取权利、争取解放的节日。




我们庆祝国际“女神节”,是为了纪念女性为争取自身权利而付出的艰辛努力,也是为了鼓励女性继续为平等自由而前行。
在成长的路上,
我们有母亲给予的无私关爱;
在婚姻生活里,
妻子的理解和支持是最温柔的靠背;
在事业职场里,
女性伙伴的坚韧不屈更让人动容


任何阶段、无论扮演什么角色
女性的张弛、柔韧、细腻
都赋予这个社会别样的力量
性别不是标签,女性要有“不被定义”的勇气
这个社会,因为多样化才更显精彩;
任何时候,“女性力量”都不容忽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忘了自己是女儿、是妈妈、是妻子、是女职员这些身份,借由这一点点粉、一些些甜,回归最本真的自己,这一天,只单纯作为女性而存在:温柔浪漫,光彩又夺目。
所以这一束花、特别献给“她们”。
借这个特别的日子,感谢科汇女同胞们对公司的无私奉献和勤恳付出。希望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崭新的风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和机遇。
自强自爱自信自立,是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公司祝愿所有女员工能在科汇这个平台上,实现个人的提升、工作的进阶、生活的幸福,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
时光荏苒,绽放芳华。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祝美丽的“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