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汇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科汇于2001年在香港成立,从事功能性工具的PVD(真空镀膜)涂层加工服务,是一家在PVD涂层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科汇业务遍及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在深圳,北京,常州设立分公司,东莞、佛山,台北设立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涂层服务。科汇具备十余年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为科汇研发出客户满意的涂层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涂层设备均为瑞士,德国等先进进口设备,科汇的PVD涂层技术普遍适用于刀具,模具,及高精密零件。科汇的品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及好评。目前涂有科汇涂层的刀具的性能已经超过了某些知名的进口品牌刀具。我们的客户有众多世界一流的企业。

科汇同时为客户提供国外进口先进设备,供给具有严格要求、重视高精度而同时具备超卓稳定性、可靠性及耐用性的客户。

科汇代理的设备有:瑞士swiss PVD涂层设备,美国SP3钻石涂层设备,瑞士SuCoTec CVD化学涂层设备,德国ab solut退涂层设备,瑞士Gerber抛光设备,欧洲FerroCrtalic自动喷砂机,瑞士Magnetfinish自动抛光机,瑞士阿奇夏米尔机床,瑞士Felhmann CNC加工中心,德国OR激光焊接机。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司正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欢迎来电咨询!

涂层代理业务,请联系朱小姐,电话:13823530816;机器代理业务请联系郭先生,电话:13602545571 。

公司网址:http://www.techmart.com.hk

邮箱:[email protected]

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座机:0755-33800780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帝堂路沙二蓝天科技园8栋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