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汇参展CIMT 2015
作为一家领先的涂层公司,科汇将参展CIMT2015。CIMT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是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将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CIMT是全球第三大机械展,届时展会上将会名企云集,展现众多高科技产品和技术。科汇也将亮相CIMT2015,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科汇的先进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实力。

展会期间科汇将展示世界领先的PVD涂层设备和涂层技术。Swiss-Tech 700是瑞士进口专业PVD中型涂层设备,运用先进的“劈裂电弧”技术,靶材的利用率较一般电弧提高了一倍,很大程度上减小液滴大小及液滴密度,涂层表面光滑,粗糙度小。它使用先进的高浓度脉冲离子技术(HDPP)。靶材被蒸发后离子化浓度远比一般电弧技术高。在离子清洗阶段时高浓度的离子体把工件表面清洗得更洁净,提供更佳界面供工件本体和涂层的结合,产生更强结合力的涂层。且大大减小了液滴大小及降低了液滴的浓度。因为高电离化及高离子浓度,可以产生更顺滑的涂层,且具有更好的摩擦系数。Swiss-Prof PVD涂层设备生产的劈裂电弧涂层ALL, MDT, F4 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为客户的产品提升了竞争力。

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科汇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15年4月20~25日

展位号:瑞士馆,E11-214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