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亚洲科汇有限公司是功能性超硬涂层专家,2006年在香港成立,从事PVD及CVD钻石涂层加工服务。其国内第一家分公司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2007年成立,作为亚洲科汇的大陆总部,同时也是亚洲科汇的技术研发基地,为全国的亚洲科汇涂层中心提供针对性涂层解决方案,讓客戶的產品與国际接轨。

目前,亚洲科汇已在香港、深圳、株洲、温岭、昆山、常州、北京及成都成立涂层中心,业务遍及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涂层服务。

line

line

亚洲科汇在涂层领域拥有十多年的丰富专业经验及技术,使用进口的瑞士、德国涂层设备。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亚洲科汇始终以品质为先、客户为主。由香港、台湾、大陆两岸三地精英管理,及世界百强大学之博士、硕士学历的资深工程人员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作研发及支援,通过对涂层成分的细致专业分析,对比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推出优质专业涂层,针对性的提出覆盖各领域的解决方案。

line

line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累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拥有世界百强大学的硕士及博士技术人员作研发及技术支援

结合了中港台三地的管理优势

在涂层行业不断进行研究及发展,将理论与实践融汇贯通,并拥有多项专利,提升技术水平

涂层生产及检测设备主要从端士进口,质量稳定、可靠

积极与本地大学合作,培育硏究生​​及相关科研人员,并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及认可

聆听客户需求,开发针对性涂层作为解决方案

涂层种类齐全 (PVD,PECVD,Diamond Coating)

涂层中心覆盖全国,务求在最快的速度服务国内不同地区客户

line